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0:44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5月25日,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鹏、俞英俊、孙福江等市级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审议了龙井市《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以更大干劲、更实举措,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以懂企业、利企业、助企业为根本遵循,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聚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努力实现民生保障与经济发展相互支撑、相互促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打造绿色生态的美丽宜居之城。要加快推进主导产业增势扩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重点工作,全力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读书会等形式,坚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