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抚松县税务局:多措并举聚合力 惠企为民“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环境 稳增长”税商联动机制推进大会精神,搭建税商交流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抚松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同向发力,持续推进税商联动各项机制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党建引领,提振发展信心

  为扎实推进税商联动纵深开展,抚松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实的举措、严的要求、高的标准为税商联动“十项合作机制”“十项活动”深化落实保驾护航,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税商联动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互动,政策辅导暖心

  开展“税商共服务 惠企促发展”政策宣讲座谈会,诚挚问需求,现场解难题,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向企业面对面进行政策辅导,在精准推送优惠政策、精简优化办税流程、精细服务涉税事项等方面下功夫,激发企业活力,助力小微市场主体行稳致远。

  走访交流,倾听解难舒心

  持续深化税商联动机制,问需求,解难题,让联动效益惠及企业发展。抚松县税务局与抚松县工商联一道走进抚松金隆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吉林参王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税商协聚力 学研解难题”进企业调研献计献策活动。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特点和行业形势,积极询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倾听企业当前的所需、所盼,为企业发展铺就“高速路”,注入新动力。

  创新举措,优质服务省心

  创新举措持续提升服务硬实力,助力打造营商优环境。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道,保证纳税人高效、便捷进行业务办理。充分利用征纳互动平台,在线实时解决纳税人在税费申报、退税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到“手把手”同屏辅导,“屏对屏”答疑解惑,持续提升税费服务水平。

  下一步,抚松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税商联动工作任务,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税务力量!(龙安 于颖 赵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