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4:1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19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5月18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徐家新院长在长春地区法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德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该院传达学习了徐家新院长在长春地区法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松表示,干警要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司法领域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数据指标分析,层层把关,将数据工作落实到人、分析到人、提醒到人;要狠抓长期未结案件,审管办集合汇总,群策群力,确保长期未结案件按期清结;要加快提升转变步伐,尽快完成从“效率性”向“效益型”的转型,进一步提升效益指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