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到德惠市信访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0:3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19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一行前往德惠市信访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涉诉信访工作与信访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涉诉信访办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如何配合开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韩松表示,长期以来,信访局大力支持该院工作,积极参与涉诉信访实质性化解等工作,为该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涉诉信访平稳有序发挥了积极作用。

  韩松表示,该院将进一步抓好审判质量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注重自身队伍建设,树立司法权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善于借鉴先进做法,创造适应群众新需要、体现时代新特征的涉诉信访工作模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机制,在设立专职办公室的基础上,持续加强与各机关单位的联系,做到信息共享,合力推动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德惠、法治德惠建设。(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