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3:4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1日电 (谭伟旗 于昕怡)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安五个政法部门为背景,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尽职担当、一心为民、可亲可敬的政法干警形象,展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

  观影后,党员干警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英模先进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用踏实的行动为该院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