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举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3:4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30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引领保障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干警培育司法良知,切实丰富干警们文化生活,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举办“坚守司法良知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15名选手、分成3组进行比拼。竞赛中,既有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也有斗智斗勇的风险题博弈,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沉着冷静,拼脑力、比反应、斗心理,以良好的竞赛水平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干警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干警深入学习和积极开展司法良知培育行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将司法良知培育行动等知识融入别开生面的趣味比拼中,让学习更接地气、更有意趣。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干警积极培育并大力弘扬司法良知,牢固树立法治信仰,保持高尚精神追求, 培育真善美的人文情怀,始终保持对是非、善恶、美丑、真假有鲜明态度和正确判断,切实公正高效文明善意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