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参加中小学法治副校长任职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0:4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3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全体法治副校长积极参加德惠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任职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该院参训法治副校长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学校法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法律业务素质,增强了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德惠市中小学法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院将全面提高普法宣传工作队伍素质,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在青少年普法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着眼增强实效,不断提升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的能力水平。

  同时,该院也将继续担好法治工作“主责”,积极参与到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落实中、周边法治环境净化中、矛盾纠纷依法化解中,为学校依法治理不断深化贡献出法院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