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韩松赴夏家店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5:3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2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赴包保的夏家店街道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韩松深入到夏家店街道腰窝堡村、许家油坊村的街巷、角落,边走边看,近距离察看环境卫生、垃圾清理、私搭乱建拆除等情况,详细询问村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提升城乡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该院将把服务和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整治格局,切实让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