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少儿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9:1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7日电 (记者 郭佳)为全面展示少年儿童童真、快乐、健康、和谐的艺术风貌,6月4日,由共青团敦化市委、市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主办,敦化市青少年发展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红领巾心向党”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在敦化市影剧院小剧场隆重举行,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演艺术机构及演出人员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演活动中,由敦化市部分学校和校外艺术培训机构精心准备的舞蹈、乐器、古诗吟唱、诗朗诵等17节目相继展出,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缤纷的节目层出不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活力与热情。

  作为“大德敦化 青春飞扬”主题系列活动的收官展演,团市委依托六一儿童节主题,面向全体少先队员持续开展多元化的红领巾艺术展演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展示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艺术风采,真正达到以美育心灵、以艺展风采的目的,满足广大少年儿童“我要表达,我要展示”愿望,丰富广大少先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本次活动由敦化市融媒体中心进行全程直播,1.8万名场外观众通过敦化视界手机APP进行了全程观看。(完)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