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江南镇开展农机具现场检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0:2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6月5日电 (郭佳 王萌萌 李虎男)为加强农业机械安全管理,巩固“平安农机”创建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敦化市江南镇农机技术推广站组织农机监理员来到敖东大市场,开展现场检验农机具活动。

检验农机具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检验农机具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农机监理员在现场对此次农机检验活动进行了宣传,在场的农机驾驶员纷纷报名参与检车。在检验过程中,农机监理员严格执行农机检验技术标准,对检验合格的农机具进行填表登记,发放了检验合格标识,并为车辆粘贴了反光贴。

粘贴反光贴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粘贴反光贴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现场检验活动,省去了农机具往返城区及跨乡镇检验带来的安全隐患,严格贯彻检验标准,让群众得到了的实惠,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江南镇农机技术推广站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完成好下一阶段的农机安全检验行动,提高农机参检率,确保农机生产安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