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春未尽 夏初临 来敦化雁鸣岛农鱼乐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9日电 (记者 郭佳)雁鸣岛农鱼乐园位于吉林省敦化市雁鸣湖镇境内,地处长白山与镜泊湖旅游必经之路上,内有宽阔的水库、睡莲池、雁鸣岛,山水相连,景色优美,是集户外游乐、餐饮住宿、团建活动、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旅游景区,曾获得过“AAA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多项荣誉。

  穿过五光十色的长廊,进入到园区之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十几米高的水道滑梯和一个飞毯滑梯。高耸入云的滑梯保证能给游客带来最新奇,最刺激的感受。在滑梯的左手边则是横跨湖面的子母吊桥。该桥长两百米,是目前省内最长的子母吊桥。湖水的中央有一个小岛,岛上的三层凉亭将吊桥分为子母两部分。在炎热的夏天,在吊桥上横穿湖泊,站在清爽的凉亭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园区的户外游乐项目还有,夏季有神奇的彩虹喊泉;吉林省最长的双向高空滑索;沙滩无动力游乐场;蒙圈了吧迷宫;丛林穿越;魔毯滑梯;户外戏水池;多种水滑梯;儿童充气堡;儿童挖沙池;竹排游船等众多游乐设施及专业团建拓展训练基地。园区致力于打造吉林省最好玩儿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园区。

  园区还有水上大舞台定期进行民俗节目表演,你也可以上台一展歌喉!定期举办篝火晚会、浑水摸鱼等活动。玩累了!就吃点!喝点!园区内有室内和户外两个就餐区可以品尝本地野生鱼、农家菜、灶台鸡、灶台鱼、烤全羊等美味。

  农鱼乐园适合您短途出游;亲子游玩;各种聚会;学生减压;夏令营活动;单位春游;公司团建;拓展训练;会议培训;休闲垂钓,有吃、有玩、有住,一站解决。(完)

  (图片来源: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