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举办门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5:0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4日电 (记者 郭佳)5月24日,敦化市门球邀请赛在敦化市群众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门球邀请赛由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敦化市体育总会承办,敦化市门球协会。比赛为期2天,以市县或俱乐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可报10人,共有来自全省100余人参赛。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现场,球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击球挥洒,配合默契,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不仅为门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充分展现出了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的势头。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推动门球运动的更好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