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春未尽 夏初临 来敦化老白山赏蒲公英花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1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3日电 (记者 郭佳)神鹿山位于吉林省敦化市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内,老白山脉中段,海拔1177米,最近,这里有片金黄色的花海藏不住了,吸引大批游人的目光。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每年6月上旬至下旬,神鹿山山顶之上,虽不娇艳确有着超强磁场力的千亩蒲公英花,随着每天气温的变化开开合合,壮观的场景让你会找到那种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和的心境,视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的淡泊自然,黄与绿清新脱俗的配色,美得烂漫而梦幻,花间蝶舞蜂飞,沐浴着如诗般的美景,呼吸着甘泉般清爽的空气,品味着天籁般花草的气息,花海与蓝天相映成趣,置身其中,你会感到那灿如星辰的黄色海洋越发生动,越发妩媚动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