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翰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09:4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5月23日电 (郭佳 张海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传统美德的魅力,5月22日,翰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开展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启迪他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树立向善向上好风尚。

  下一步翰章乡将持续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鼓动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