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4:5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6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丰富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法院凝聚力,展现干警健康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举办了以“龙腾逢盛世·同心筑未来”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该院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喜庆龙年新春。

  当天,该院团拜会在舞蹈《中国龙》中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旋律搭配振奋人心的大鼓和旗帜飘扬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氛围。

  随后,由该院干警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编排创作的歌曲、小品、舞蹈、诗朗诵等节目有序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简单却有品位,精彩不失创意,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欢呼,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团拜会,在展示干警风采的同时,活跃了法院文化氛围,缓解了干警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毅顽强的工作作风。

  新的一年里,该院干警将紧密团结在该院党组周围,进一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