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一裁判文书获全市法院优秀裁判文书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13:4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5日电 (谭伟旗 曹阳)近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法院优秀裁判文书、优秀庭审评选结果,其中,德惠市人民法院开发区法庭庭长、一级法官王立乾撰写的(2022)吉0183民初1575号民事判决书获“优秀裁判文书三等奖”。

  裁判文书和案件庭审不仅是法官最好的名片,更是司法正义的具体表达方式。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审判质效提升工作,通过审判管理强化、文书质量提升、庭审能力加强等工作措施,持续提升法官自身业务能力和审判质效。

  此次优秀裁判文书获奖,是该院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的阶段性工作成果。

  今后,该院将以此评选为契机,继续坚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大力推进“精品工程”,强化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裁判文书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品质工作成果,助推法院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