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严抓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4日电 (谭伟旗 陈思琦)为加强院机关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根据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安排,法警队负责人带队,联合办公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该院机关大楼各楼层消防、监控设施,各办公室用水用电及暖气、空调,档案室、食堂、健身房、值班室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逐一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漏洞,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立查立改,实现漏洞全堵、隐患全除。

  该院坚持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排查一处、放心一处。

  接下来,该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该院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干警的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