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召开旧存案件清积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10:4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8月11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切实推动旧存案件、长期未结案件高效化解,杜绝长期未结案“边清边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审判质效提升,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旧存案件清积调度会。审执业务工作分管院领导及旧存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承办法官依次汇报旧存案件的基本情况和办理进度,分析未结原因、结案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该院参会领导逐案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研讨,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制定具体结案措施。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把旧存案件清理工作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好审判监督管理力度,加大清积火候,认真改进不足,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实现收结案良性循环,为顺利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