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敦化市残联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5:4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贯彻落实省、州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精神,切实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1月18日,敦化市残联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会,为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敦化市残联沟通了4家用人单位提供几十人的用工需求,为残疾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市残联工作人员现场为残疾人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创业就业指导等服务,招聘现场有8名残疾人签订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上,市残联积极向企业发放宣传单讲解安置残疾人的优惠政策,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残疾人的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精准做好敦化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不断增强援助对象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郭佳 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