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龙井法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1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龙井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7日电 (谭伟旗 李文佳)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干警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近日,龙井市人民法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该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该院首先传达了相关精神,随后总结了该院各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最后,各支部支委会成员随即讨论了主题党日、支部载体活动、特色亮点活动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日程安排。

  会议要求,做好“党建+司法服务保障”工作是审判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探索研究,以“基层建设年”为切入点,着力破解党建工作中的难点、赌点和痛点,认真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这道必答题,推进党建与审判工作的互动互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