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珲春林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万里归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5:5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珲春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0月14日电 (谭伟旗 刘思妤)近日,珲春林区基层法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干警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共同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是由真实撤侨事件改编,是中国首部以外交官视角展开的影片。以祖国强大,人民团结为坐标,极高地还原了中国外交官在面对海外暴乱时保护海外同胞生命安全的高光风采,以及护佑在外同胞安全回到祖国的艰辛不易,彰显了中国外交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该院干警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影片所展现的从硝烟四起,到万家灯火,归途中困难重重、无比艰辛,在牵动人们心弦的同时,也生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不惧困难的中国精神。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积极主动作为,在岗位上磨炼本领,立足法院本职工作,尽职履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