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汪清林区法院班子成员深入第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1月24日电 (谭伟旗 郭延钟)近日,汪清林区基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万顺利对第一党支部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万顺利对第一党支部今年在支部开展的标准化建设年、基层建设年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工作亮点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

  在听取汇报后,万顺利对第一党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对该院领导对工作上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院领导在深入联系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今后一定进行整改,决不辜负院班子和各位领导的期望,把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使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更好地发挥出来,为该院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