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6:5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汪清林区基层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9月15日电 (谭伟旗 王研)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汪清林区基层法院根据延边林区中级法院机关党委的部署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通过运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该院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院使全体党员干警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提升了战略思维及创新本领,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突出主题党日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起来,与更好地完成全年审判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了该院干警的审判作风,推动了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切实做到了知行统一,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