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长春新区法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3:4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13日电 (谭伟旗 付柯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举办了“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院长讲党课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该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勇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生践行入党誓词。

  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该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共过政治生日活动,班子成员为2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中领悟党的伟大,汲取前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院长讲党课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长春新区人民法院/供图

  会上,孙勇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为该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孙勇表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

  孙勇说,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核心要义;坚决当好“四个表率”,切实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该院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

  该院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政治忠诚,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为新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