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服务进社区 创文明先锋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1:0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3日电 (高龙安 李丹)2023年12月28日,晨曦透过树梢洒在长春市普庆社区的街巷间,前来参加社区服务活动的中国石油吉林销公司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到这里,帮助居民清理楼道广告、打扫卫生。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吉林销公司所在地与普庆社区相邻,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此次社区服务活动更像是“邻里”间的暖心互动。

  干部职工们投入到大扫除的工作中,用手中的扫帚、抹布彻底清理居民楼道各个角落的垃圾和灰尘,使居民的生活环境更整洁、更舒心。

  “邻里互助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践行精神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这不仅是对居民生活环境的关爱,也是对社区文明的积极贡献。

  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干部职工用真心、真情、真意的行动,提高居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营造和谐福的社区贡献一份石油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