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安图县对旅游客运、货运车辆开展运输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15:04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管理,近日,安图县对旅游客运、货运车辆开展运输秩序整治行动。

  在松江、二道、两江区域,执法人员采取驻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各路段的旅游客运、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重点排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同时,注重从源头做好防控,执法人员下沉至沿线旅游景区,叮嘱旅游车辆驾驶员及乘客系好安全带,安全乘车。

  在旅游景区,执法人员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的宣传海报张贴在景区各处,鼓励广大群众抵制非法营运车辆、不坐非法营运车辆,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提供非法营运线索及证据。

  下一步,安图县将整顿县域内旅游景点非法营运,加强水上船舶安全监管,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行车。(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