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安图县举办第22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6:18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7月13日上午,安图县第22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主办,全县21所中小学校和职教中心师生共计23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国旗队、仪仗队、各个学校的检阅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陆续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展现了安图县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检阅结束后,全体人员升国旗、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行礼。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幕。

  传统武术进校园阶段性成果展示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同学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展示了八步连环拳、太极拳、洪拳等,赢得了全场喝彩。篮球表演中,同学们整齐有力的动作,配合默契的队形变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各项比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赛场上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运动精神。

  据了解,此次运动大会历时一天半,共设置高中组田径运动21项、初中组田径运动21项、小学组田径运动21项,于7月14日中午顺利闭幕。(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