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系列活动凝聚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09:2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6月以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举办表彰大会等活动,凝聚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举办表彰大会。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举办表彰大会。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供图

  近日,该公司以团体赛方式组织了“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知识竞答活动。该公司机关党委和所属9个地市分公司党委的10支代表队40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团体前三甲及最佳赛手奖。

  今年恰逢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公司组织领导干部赶赴黑龙江大庆,共同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石油科技馆、“三老四严”的发源地中四采油队、“岗位责任制”的发源地北二注水站等地,共同观看话剧《地质师》、电影《铁人王进喜》,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石油精神的厚重积淀。

  公司高度重视廉洁教育,要求各级党组织本着“因地制宜、分级分批、就近就便”原则,带领干部走进所在地的廉政教育基地“沉浸式”参观学习。6月12日,该公司组织近百人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面对能源高效保供、绿色低碳转型等改革发展繁重任务,该公司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感召身边人,引导全体员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为实现公司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一年来,该公司市场营销、改革创新等各条战线上,又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前不久,该公司召开表彰大会。活动现场,受表彰人员和组织代表肩披绶带,昂首挺身走上领奖台,激动地接过荣誉证书,脸上露出喜悦笑容。部分先进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石油”故事和“奋斗”故事,在场人员深受到鼓舞。(高龙安 张丽丽 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