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安图:党建联盟送健康 爱心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13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践行健康使命,创建了“医心向党”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各项惠民利民健康服务活动,展示卫健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形象,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为促进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提高居民保健意识,5月16日,安图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到党建联盟单位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检测血压、心电图、血糖,开展按摩针灸、耳尖放血、刮痧塌渍、拔罐等中医非药物疗法治疗,并结合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具体的用药指导,提醒居民增强防病意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健康服务、健康知识及健康理念,搭建了便利健康咨询平台,增进了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该局将以“医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为依托,结合实际工作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将品牌“扬”起来、成效“亮”起来、业务“提”起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