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安图县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09:39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活动现场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近日,安图县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企业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县总工会在招聘现场设立咨询点,为广大求职者解答政策问题,提供相关服务,并发放了《职工权益维护服务指南》《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册》《工会法》等资料,帮助求职者在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的同时掌握维权知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发布福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茶(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军成达(吉林)实业有限公司、吉林益隆长白山实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的60余个招聘岗位,需求191人。同时,收集发布东西部劳务协作浙江省奉化区10家企业所提供的招聘岗位27个、青岛海信日立商用空调等多个岗位。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政策宣传、用工信息等200余份,吸引了100余名求职者前来求职。

  安图县将在企业招聘、职工求职的过程中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不断促进就业创业。(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