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科教

点赞!安图运动员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0:46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近日,在安图县举办的“银河杯”2023年吉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安图县25名运动员分别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6名运动员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3名运动员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锦标赛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乒乓球曲棍球篮球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安图县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4天,来自全省各地的53个参赛队伍,400余名选手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分别进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