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科教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22:0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9月27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在长春市普庆加油站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府部门、媒体记者、广大客户、周边居民等各个群体代表现场参观。

  活动中,员工们深情演绎了诗朗诵《我是一滴油》,合唱了经典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各岗位员工代表面向公众庄严承诺,表达了新时代石油人“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结合“质量月”宣传,现场还设置了油品数质量、非油商品等展区,展示了诚实守信、质量至上的良好形象。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现运营加油站1000座,运营油库10座,每天为近30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的油品、天然气和便利店等服务。2018年至今,公司已连续6年举办开放日活动,所属9个地市分公司、50个经营片区分别在线上与线下搭建起企业与媒体、公众沟通的桥梁,彰显了吉林地区能源保供“顶梁柱”的责任担当。

  未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将坚持“石油大门常打开”,以开放姿态讲好石油故事、传播石油文化。(赵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