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科教

安图县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01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倡导科学用水理念,增强居民节水意识,近日,安图县住建局走进幼儿园和中心市场开展“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进学校宣讲,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用水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居民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同时,供水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群众较为聚集的中心市场,现场向群众传授日常生活中节水省水的小妙招,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安图县将持续加大城区老旧供水管道改造力度,不断加强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努力提高供水管理水平,切实为群众服务。(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