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安图县赴成都、郑州进行旅游推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6:23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近日,安图县赴成都、郑州参加延边州文广旅局与成都、郑州文广旅局主办的航空旅游推介会,围绕冰雪旅游进行宣传推介。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推介会上,安图县文广旅局负责人介绍了安图冰雪旅游的新产品、新玩法、新体验,让更多人看到了安图旅游发展成果,向成都人民发出诚挚的冰雪旅游邀请函。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还设置了安图特色文旅产品主题展区,身着朝鲜族特色服装的推介官热情地向来成都参会的各地游客市民介绍安图特色非遗手作、文创产品、精美海报、美食特产等,吸引人群纷纷打卡关注、合影拍照。

  近年来,安图县以“冰雪+”为纽带,组合旅游、运动、养生、美食等多元化产业,促进安图冰雪全产业融合发展,挖掘旅游消费潜力,培育扶持了一批具有区域独特性、传统民俗性的品牌节庆活动,依托冰雪、温泉、红色文化等旅游资源,精心谋划、创新玩法。

  今年冬季,重点打造“66720”冰雪产品,即六大冰雪旗舰产品、六大品牌节庆活动、七条冰雪旅游线路、二十个网红打卡地,游客可以在安图感受冰雪运动激情、体验民俗文化、重走红色抗联路,体验别具一格的冰雪旅游。

  此次推介会以航线恢复为契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地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吸引更多游客到安图旅游,推动冬季旅游市场的繁荣。

  下一步,安图县将继续加强与国内重要客源地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深化旅游行业间交流合作协同,促进文化旅游发展。(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