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安图县考察团赴宁波市奉化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0:38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日前,安图县考察团赴宁波市奉化区考察,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安图县围绕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进行全面介绍,重点推介了矿泉水、食品医药、能源矿产、旅游和发展特色产业等项目。会上还观看了安图县宣传片,与当地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在奉化期间,考察团一行赴雷山村金溪共富植物方舱、宁波市千虹服饰有限公司、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洽谈对接相关事宜。此外,还召开了奉化-安图座谈交流会。

  奉化区工商联与安图县工商联签署了框架协议,就两地在资源共享、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拟建立长期互动机制,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张开奇)

  (图片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