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安图县建立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15:56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近日日,安图县在新合乡桑黄产业园销售服务中心建立残疾人就业帮扶基地,并开展了残疾人电商直播技能培训会,帮助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县残联、新合乡政府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各街道社区的20余名残疾人参加揭牌仪式。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随后开展的电商直播技能培训中,讲师通过集中培训、经验交流、手机实操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讲解了电子商务概念、直播基础操作、新手直播技巧、账号运营和带货技巧等方面内容,指导学员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平台及经营方式。

  据了解,帮扶基地将为学员们提供相应的产品供应等配套服务。

  “我觉得电商直播特别适合残疾人创业,我想把我们家乡的土特产带给全国人民。”瓮声街道铁东社区居民朴金花兴奋地说。前来参训的残疾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度高,可操作性强,为今后实现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树立了信心。(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