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区县

安图县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2:46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安图县信访局联合长白山森工集团安图林业有限公司、县妇联、瓮声街道、九龙街道、长兴街道在明月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专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政策咨询、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针对群众诉求现场答疑解惑,并就依法信访、网上申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群众了解信访基本程序,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的方法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利益。

  自《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以来,安图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县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安图县将继续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常态化,切实做到领导干部熟知、 信访干部熟悉、人民群众知晓。(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