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中国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暨安图县“健康吉林 乐动冰雪”第六届全民上冰雪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07:55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12月30日,安图县在迎月山冰雪乐园举行中国安图长白山沐雪之冬冰雪嘉年华暨安图县“健康吉林 乐动冰雪”第六届全民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大众速滑赛、腰旗橄榄球、雪地毛毛虫、拉雪圈等冰雪项目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群众踊跃报名参赛,热情高涨,尽情享受冰雪运动乐趣。市民金先生与家人共同来参加活动,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特色,带着孩子来体验冰雪项目,让这个假期更加难忘。”

  近年来,安图县充分利用海拔高、温差大,雪量多、雪期长的优势,推出涵盖观览、体育、度假等多个类别的冰雪产品,吸引了更多群众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通过开展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和各方游客能够在安图充分享受冰雪乐趣,爱上冰雪运动,在丰富和扩大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的同时,进一步打响安图冬季旅游品牌,释放冰雪经济“热效应”,带动安图冰雪旅游持续升温、快速发展。(张开奇)

  (图片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