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中秋+国庆”黄金周临近 安图县旅游市场升温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5:17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随着“中秋+国庆”黄金周临近,安图县旅游市场已经开始升温,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预约订单明显增多,旅游热度有望成为暑期之后的第二波高峰。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安图县已有多个景区收到了团队预约。其中,百花谷景区已预约100多个团队,大关东文化园景区已预约80个团队,松花村景区已预约30多个团队,百花谷民宿、长白山朝貢府民宿、松花村民宿已全部被预订,入住率均为100%,为旅游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现在我们接团预定已经大约在两万人左右,游客来自于华东五市的居多,周边也有很多。”安图松花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姝君表示,为了迎接八方来客,景区做足文旅功课,拓展了收割水稻、拔萝卜等农事休闲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乡村旅游带来的浓浓乡土风情。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了吸引广大游客,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花溪谷景区、松花朝鲜族民俗村景区、长白山第一村风景区---奶头山村等7个景区免门票;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景区、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长白山百花谷朝鲜族古村落等景区在原票价基础上大幅优惠;长白山峡谷浮石林景区推出免费游览景区观光塔、大戏台河景区免费坐观光车辆等活动。

  近年来,安图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积极将文化与旅游相融合,文化惠民与旅游产业相关联,文化引领与旅游品牌相结合,不断打造旅游新亮点,推出旅游新路线,提升安图旅游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擦亮“长白山第一县”金字招牌。(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