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第十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安图县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08:49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近日,第十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农民文化节”安图县系列活动在安图县长白山文化博览城盛大开幕。

  活动由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承办,全县各乡镇、各街道协办。舞蹈《稻花香》、歌伴舞《红太阳照边疆》、独唱《美好人生》等精彩节目在舞台上华丽绽放,引起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从7月6日至8月31日,除16场“市民文化节”文艺演出外,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在各自文化广场举办“农民文化节”活动,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容和形式上更加注重文化传承和创新的结合、地域特色文化精髓的提炼和展示。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夯实基层文化阵地,营造良好的城乡文化发展环境,全面提高县域文化影响力。(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