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安图县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建设年”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5:24 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思博

  3月28日,安图县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建设年”总结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全县组织工作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的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聚才育才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巩固优化提升,为加快推进“两翼齐飞、五城共建”,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面对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持续向上”的良好态势,要凝聚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奋进之势,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持续发力;面对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时不我待”的紧迫现实,要凝聚起“选贤任能、赛马争先”的奋进之势,在锻造堪当重任、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上持续发力;面对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争先进位”的赶超期许,要凝聚起“固本强基、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势,在筑牢群众信赖、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上持续发力;面对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渴求人才”的迫切需求,要凝聚起“聚才汇智、筑梦安图”的奋进之势,在优化人才环境、引育用留上持续发力。

  同时,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持之以恒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全县组工干部、党务工作者务必要坚决筑牢“第一等”的忠诚、扛起“第一等”的责任、夯实“第一等”的作风、锤炼“第一等”的能力,敢想敢拼、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为实现“两翼齐飞、五城共建”,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