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0:0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社会尊重和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与当地多家单位在明珠广场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就家事纠纷、婚姻生活等日常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同时,干警们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营造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现场群众好评。

  接下来,该院将持续充分发挥审执职能作用,以精准化、精细化的普法服务守护“芳华”,努力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幸福德惠贡献司法力量。(谭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