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安全无小事!德惠法院开展派出法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10:0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21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 陈思琦)为加强和提高人民法庭安保工作水平与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法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与办公室联合开展派出法庭安全检查。

  当天,该院按照“全面覆盖,不留盲区”的原则,对各派出法庭的安检设施、警用装备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监控室、办公场所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当场与法庭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人民法庭干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排查了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下一步,该院司法警察大队与办公室将继续坚持以预防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安全为核心,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守正笃实,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为大局服务,为构建安全稳定的工作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