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节前慰问送温暖!德惠法院走访慰问群众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11:3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19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包保干部到太兴村村支部和朱家村村支部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该院包保干部们为群众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到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干警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及收入情况,观察困难群众生活环境,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并带去新春问候,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自强不息,发奋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干群关系,增进了群众对该院工作的理解和信任,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该院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将“微心愿”活动和帮扶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关怀和爱心化作解决困难的实际行动,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