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韩松赴基层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30日电 (谭伟旗 李丹 王欣婷)春节来临之际,为让抗美援朝老兵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充分享受党的温暖,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韩松一行深入夏家店街道腰窝堡村退伍老兵刘万江的家中,为刘万江老人送上了慰问金。老人虽96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曾参加抗美援朝战役,满腔热血、一身忠骨,岁月如梭、荣光不老。

  韩松与刘万江亲切交谈,表达了对老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敬仰和感激之情,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餐饮状况、冬季防寒等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冬季保暖,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帮扶联系作用,把关怀和爱心化作解决困难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