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韩松深入夏家店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0:07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26日电 (谭伟旗 李丹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到夏家店街道辖区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韩松一行先后到夏家店街道两家企业。认真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桶、消防铲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查看了是否贴有安全标识等。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检,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德另一家企业,韩松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生产安全、项目安全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库区安全等生产工作情况。

  韩松表示,企业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搞好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