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7:15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10日电 (谭伟旗 张沫涵 王欣婷)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松主持会议。

  会议上,该院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层层传导压力,将任务落实到人、具体到事,凝聚共识、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积极开展巡回审判,大力开展法治宣传,将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到实处,贴近群众解决问题,实实在在化解矛盾。

  坚持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进一步推进干警法律素养、业务能力提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干净、绝对可靠的人民法院铁军。

  下一步,该院将努力把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践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该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