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加班模式已开启 全力冲刺提质效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2:4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月8日电 (谭伟旗 张沫涵 王欣婷)为进一步提高案件审判质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实现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铆足干劲,纷纷利用工作日的夜晚和周末开启加班模式,实现执法办案加速度。

  审判部门干劲十足,法官忙着研究案情、撰写裁判,法官助理起草、校对法律文书,书记员们认真整理卷宗、排期开庭,键盘和鼠标敲击声此起彼伏。

  执行局里也是热火朝天,探讨案件、研究执行方向、拟写法律文书、联系当事人办结案件、查询被执行人信息、整理卷宗、案件报结,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逐步推进。

  政治部、办公室等综合部门干警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战,撰写材料、整理台账、高质量完成司法政务工作,为业务部门做好后勤保障。该院上下分秒必争、“紧”然有序。

  接下来,该院全体干警将继续锚定目标,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考核指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扬“5+2”“白加黑”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以对法院工作的执着和热爱,戮力同心,全力冲刺,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