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4:0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12月25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近日,《德惠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在德惠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以100%的赞成率全票通过,报告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从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坚持主责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从严治院、坚持接受监督等方面深入总结了今年德惠市人民法院的工作成效。

  代表们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该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求真务实、内容全面,展现了该院今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突出数据对比,具有说服力。

  2024年,该院将认真执行此次大会决议,加快推进审判理念现代化,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该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