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法制

德惠法院:普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6:0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德惠市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吉林新闻10月25日电 (谭伟旗 王欣婷)为扎实推进“幸福小区”建设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5日,德惠市人民法院联合当地公安、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和银河社区在劳动服务公司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为小区居民发放民法典等宣传册,解答居民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贴近居民生活的法律法条,并积极耐心的解答居民生活中的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在遇到纠纷时要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引导群众树立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下一步,该院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方式方法,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导向,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完)